隔音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隔音窗玻璃不同組合形式 影響隔音窗隔音效果因素 隔音窗研發背景 如何有效選購隔音窗 隔音窗有效降低噪音分貝 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提升
 


HOME > 關於我們

隔音窗像普通窗、普通門窗的安裝一樣,但其在家庭裝修中看似一份簡單的工作, 但是如果施工不當或者其他原因也會產生很多的問題。一般會出現以下幾點常見的問題:

一、隔音窗外框整體剛度差現象:推拉隔音窗或啟閉隔音窗在遇到大風天氣,門窗整體框會晃動。如處於高層,危險程度就很高了。
 原因:
1、隔音窗外框型材選擇不當,斷面小,強度不夠。塑鋼隔音窗材料的防範不符合要求。塑鋼門窗料質量不合格,或者是假冒塑鋼型材。

2、塑鋼隔音窗的內襯鋼配置不符合標準, (一般鋼內襯要用1.20,但因為安裝上去業主看不到。好多商家就用不合格的給業主安裝)鋼材壁薄、強度差;內襯鋼分段插入,形不成整體加強作用;內襯鋼與塑鋼型材連接不牢等等。
 
3、隔音窗安裝節點未按規範規定。
4、隔音窗在安裝時沒有根據不同的牆體採用不同的固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