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隔音窗玻璃不同組合形式 影響隔音窗隔音效果因素 隔音窗研發背景 如何有效選購隔音窗 隔音窗有效降低噪音分貝 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提升
 


HOME > 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提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提升

隔聲窗較普通門窗從選材到工藝都是不同的,高隔聲量的隔聲窗所用的玻璃、密封材料、型材都是經過反復多次試驗和檢測才能定型的,生產廠商應具有生產隔聲窗的工藝和工程業績,必要時要參觀對方的隔音窗樣板。

為了使您的居住環境經過更換隔音窗有明顯效果,應該要求廠商對您所居住的環境噪聲源進行檢測,雖然都是道路但是道路等級不同,城區和城近郊區道路交通噪聲有很大的區別,如四環路以外選擇隔音窗要考慮大型貨車噪聲的污染,經過反複試驗解決這種噪聲隔音窗低頻隔聲量不小於27dB。所以隔音窗的玻璃結構不應該是單一模式,而是要根據不同的噪聲源的頻率特性設計隔音窗。保證隔音窗的隔音性能達到治理的要求。

窗扇與窗框的搭接量直接影響隔聲窗隔聲性能,其搭接量一般不要小於9mm,過小容易造成密封不好而漏聲。

密封膠條好壞直接影響隔音窗的隔聲量,密封膠條應選擇柔軟有彈性抗老化材料,但是,密封膠條功能是密封,窗戶不漏聲依靠膠條提高窗戶的隔音量是不可能的。為了防止隔音窗因縫隙漏聲窗戶的密封膠條應該是一個閉合的,四個角不應該留縫隙,如果有縫隙也會造成漏聲。

如果您的臥室或客廳與陽台成一體,陽台已經封好,在陽台內只要加一層推拉門就能達到一定的隔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