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隔音窗玻璃不同組合形式 影響隔音窗隔音效果因素 隔音窗研發背景 如何有效選購隔音窗 隔音窗有效降低噪音分貝 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提升
 


HOME > 關於我們

隔音窗由雙層或三層同質地或玻璃不同厚度玻璃與窗框組成,使用經特別加工的的隔音層,隔音層玻璃使用的是夾PVB膜經高溫高壓牢固粘合而成的的隔音層玻璃;或在隔音層之間,夾有充填了乾燥劑(分子篩)的鋁合金隔框,邊部再用密封膠(丁基膠、聚硫膠、結構膠)粘接合成的玻璃組件;另一種是,利用保溫瓶原理,製作透明可採光的均衡抗壓的平板型玻璃構件。有效地抑制“吻合效應”和形成的隔聲低谷,在隔音窗架內填充吸聲材料,充分吸收透明玻璃的聲波,最大程度隔離各頻段噪聲。

雙層夾膠玻璃隔音窗是在兩層玻璃中間夾上一層膠片材料,而這膠片就跟真空玻璃的支撐是同一種材料,真空玻璃的支撐很小所以可以忽略不計,而夾膠玻璃的膠片是和玻璃一樣大的,也就是全部是支撐點了,噪聲肯定會通過支撐傳導,當然如果有良好的窗戶型材,做好窗縫密封,隔音窗雙層夾膠玻璃也能達到一部分的隔音效果。其實夾膠玻璃主要是為安全而設計的,一些車站,公共場所都用夾膠玻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