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隔音窗玻璃不同組合形式 影響隔音窗隔音效果因素 隔音窗研發背景 如何有效選購隔音窗 隔音窗有效降低噪音分貝 隔音窗的隔音性能提升
 


HOME > 影響隔音窗隔音效果因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影響隔音窗隔音效果因素

隔音窗由於需要開啟相比牆體比較輕薄有開啟部件的密封等原因形成了整體的隔音瓶頸。首先是窗佔80%是玻璃、波具有一定的穿透性包括薄牆隔聲性能都不能達標。普通的玻璃、中空玻璃由於聲波的穿透性和現在普通的中空玻璃的聲波吻合效應、諧振低谷性造成了隔音的低效。夾膠隔音窗,針對不同的噪聲源,系統考慮影響隔音效果的所有因素,有針對性地選用不同的型材與不同的組合玻璃,充分考慮不同用戶的需求。

■型材框架的勁度要高、密封程度要好。
■隔音窗採用雙層或多層玻璃製作,玻璃板要緊緊嵌在彈性墊中,以防止阻尼板面的振動。
■層間採用軟連接,避免聲橋現象
■四周邊框宜做吸聲治理;相鄰兩層玻璃宜不平行佈置,朝聲源一側的玻璃有一定傾角,以便減弱共振效應
■需選用不同厚度的玻璃,以便錯開吻合效應的頻率,削弱吻合效應的影響。
■需選用強度高的品牌型材及五金件,使隔音窗達到更長時間的使用壽命。